Monday, January 1

Jan1~6 祷告点

1 - 为日本的救恩祷告。愿4千7百万的家庭,1亿2千6百万的日本人都能认识耶稣,得着生命!为今年每一个家庭单元都能有一个途径接触到福音而祷告。求主在今天早上有百分之十的涌到寺院和神社膜拜的人中在这个新的一年里会被圣灵带领回返教会。

2 - 为在国外居住的日本人祷告(2003年的数据超过91万1千人)。这些数据里包含了在国外久居的日本人。美国有最大的日本族群,为数331,677人,其次是中国,77,184人。为世界各地的日本教会祷告吧。很多在国外信主的,回归故土的时候都遭遇难题。他们尝试融进去当地教会,但是更多的是流失了。祷告那些在国外信了主的,又或者对福音产生兴趣的,可以融入日本的教会。为那些帮助这些回国者的同工祷告。

3 - 为在日本居住的1千9百万外国人祷告。从韩国来的有625,000, 中国424,000, 巴西268,000。可能他们之间基督徒的人数比日本人比例的还要多。虽然如此,很多只不过是有名无实的基督徒。其他的来自对福音大门紧闭的国家。

大约有2000基督教教宣教士在日本,当然还有许多短期的宣教士。求神特别的恩代他们每一个人,使他们成为基督有能的仆人。

4 - 为日本的基督徒祷告。为那定期的上教会作主日崇拜的279,000的基督教教教徒代求,也为那560,000教会成员代求,让每一个都能在主里成长,并且顺服神。教会成员只是总人口的0.44%。当我们为教会的灵命和人数增长而求的时候,请记念到自1995年以来,基督教教会的的成员和崇拜的人数只有缓慢的成长。在1995,教会总成员有537,945, 2004年是557,718。在1995年的逐日崇拜人数有268,217,在2004年是279,227。这显示只有0.5%的年度增长率。请特别为主日崇拜的人数代求。

请记得为非基督徒的家庭成员一并代求。大部分基督徒是家里唯一的信徒。

5 - 圣经教导我们“为君王祷告”。让我们为天皇和他的皇室成员祷告。祷告他们今年会阅读圣经,并且皇会被圣经所吸引。为这个国家当权在位的领袖的救恩祷告,内阁成员、国会议员、地方议员和其他的政府人员。为那少数的基督徒政治家和政府人员祷告,好叫他们反映基督。

6 - 为正在世界各地数以百计的日本宣教士的事工祷告,使他们的服事有果效。求主兴起更多的人。当这些宣教士回到日本休息的时候,愿他们爱主的心志兴起地方教会,使他们更有负担去接触他们的社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