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関東 Feb 28


関東这个地区包括了東京这个超级巨大的城市。他占全日本的地方十分之一的面积,但总人口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一。東京的人口的集密度构成一个很大的问题。教会也一样密集在東京这个城市。教会与人口的对比率在東京比其他的县偏高。至1998年起,这个人数随着东京的人口下降不断的高涨。 而近几年毗連的城市和郊区的人数陆续地增长,新教会的建立却跟不上这个步伐。

人口搬迁致使许多基督徒转换到不同的教会。那些原本在东京聚会的现在可能因为搬家的关系就在别处聚会了。零教会的乡镇的数目已经相应减少,但是依然有152个乡镇没有教会。

祷告事项:

2月28日 -

1 ~ 関東省里7个县,现在共有2,600间教会。这个数目比六年前减少了23间。加上人口的增加,意味着现时的这个情况,平均15,648人只有一间教会。而在1999年的时候,则平均15,139人有一间教会。教会对人口的比例是一个重要的祷告关键。

2 ~ 洗礼和孩子主日学的人数不断地下降,求主赐下圣灵复兴祂的教会!

3 ~ 関東省里其中有7个只有一间教会的城市,为这7个城市祷告。

4 ~ 有152个乡镇目前没有教会,其中19个乡镇的人口超过2万人。

関東省里有数百万的人住在黑暗绝望中,并且面临着永远的死。求祂的话语成为他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