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传媒 Feb24 ~ 27



卫星转播、有线电台和电视使福音节目变得较为轻松。互联网也成为许多教会传播福音的有效途径。在2002年,由大概45%的居民使用互联网,这个数据在2003年末的时候上升到81%。日本人平均一天花2.34个小时看电视、听电台节目,和阅读报章新闻与杂志。

2月24日 - 教会的网站已经成为未信的日本人接触教会的基本方法。日本宣教事工的搜寻网站报导说已经注册了5,583间教会,其中超过2,300间教会拥有自己的个别网站。有些日本人利用互联网寻找自杀的方法和同伴,另外的一群则找到了生命与救赎。

虽然不比互联网那么受欢迎,有77间教会列在2004年的基督徒年刊里,注明备有电话留言的事工。这个也可以被视为一个介绍耶稣基督的途径。

2月25日 - 祷告通过电台和电视的广播,日本的基督徒能够被坚固起来,并且叫人被领到地方教会。 东京淀橋教会支助的日本新传媒宣教会正活跃的预备着卫星广播节目。

2月26日 - 为“生命线”的事工祷告。它缘起于福音派的基督徒,后来发展成为更广的一个社群服务,包括防止自杀。里面有许多自愿工作者都是基督徒。

2月27日 - 为“友情电台”的事工祷告。他们有一个广泛的24小时的有线电台广播节目。祷告许多人会从这个服事中得着生命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