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栃木 Mar 7~ 12


在栃木县里有许多漂亮的景点和享有名气的温泉。气候和温度的变化极端,农作物经常遭风霜雷电和冰雹所害。

农耕业是主要工业,现在栃木正在积极地发展辅助工业。

在民意调查里‘面对自然灾害’的一栏,栃木居民的表现是最悠闲的。他们的特点是谦虚保守,不喜欢计较,伦理的持守严谨。  

当祭拜徳川家康的東照宮被迁至日光的时候,整个地方转化成一个庄严的宗教圣地。因为栃木人有着非常虔诚的信念而且很强的历史情意结,于是在钱财和物质上的供奉也很多。

在1973年,严禁基督教的禁令被撤除,次年横浜教会的信徒在日光和宇都宮讲道。1885年,设立了宇都宫教会。佐久山的一个银行经理为循道卫理会的宣教士提供了一个住的地方,并且随之成为基督徒。1886年,他家里的14个成员接受洗礼,成就了栃木的第一家循道卫理公会。

祷告点:

3月7日 - 栃木有着几个电台节目:与主同行Walking With Jesus、喜福讯Joyful Good News、锡安路Path to Zion。为今天听这些节目的人祷告,叫他们遇见主。

3月8日 - 宣教士训练中心里已经有40个日本宣教士为普世跨文化宣教正在装备。亚洲学院Asia Gakuin为较偏远的地方训练宣教士。通常一次的训练可以容纳35人。

3月9日 - 至少12件的基督教幼儿园和4天制托儿所正在向大约2千个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传福音。

3月10日 - 儿童布道中心(Child Evangelical School - CEF)大约有50个人接受训练。为基督教丛书中心还有罗格斯书室祷告,求助祝福它们的事奉。Hiki医院有286张病床,里面有职员传福音,也有一个小礼拜堂。

3月11日 - 每一天有超过200人的心灵在栃木的残障中心和老人院被信主的职员触动,求主加给他们力量使他们能做有力的见证!

3月12日 - 感谢主,因为教会的数目、会员、出席主日崇拜、洗礼和主日学的人数都有增长!田沼(29,413人)、石橋(20,308人),均没有教会。真岡市和大田原市人数均超过5万人,但只有一家教会。求主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