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滋賀 July 11-16

滋賀

琵琶湖 (Lake Biwa) 是日本最大的湖,佔滋賀面積的六份之一。滋賀縣北部在冬天會下極大的雪,南部天氣較溫和,有少量的雨量。
儘管滋賀靠近古城都京都,傳統和禮儀的重視程度卻較其他縣輕。滋賀內信奉佛教的人口數量在日本排第三。縣內有很多佛教寺廟,例如Hieizan Enryakauji Temple和主要的佛教學校,the head temple of the Tendai set。
1868年Yujiro Nakajima 由滋賀去到橫濱(Yokohama)跟隨J.C. Hepburn 學習醫術。Yujiro Nakajima信主之後,回到滋賀, 跟其他信徒合作開查經班。他帶領12個人受洗,並在1879年建立教會。
William Vories在1905年到達滋賀,在琵琶湖(Lake Biwa)附近組織了Omi (近江) Christian Mission, Omi Christian Charity Foundation, 數間YMCA和一間醫院。他也開展了Omi Brotherhood Co.去支持佈道事工。
戰爭以後,WEC International在整個縣內建立了11間教會和傳道的地點。
祈禱點:
7月11日
在過去的5年內,教會的數目由76間減少至74間。請為這縣向上帝呼求。在你為眾多的同工祈禱時, 請以極大的信心相信上帝會在這縣成就大事。
7月12日
基督教宿營設施:Kosei Home for Prayer和共有60個宿位的Oku Biwa-ko Camp 以及其他營社。
7月13日
基督教學校:由Omi BrotherhoodCo.注資在近江八幡市(Omi Hachiman)興建的Omi Kyodai-sha School,共有1,452學生。為8間教會旗下的幼稚園和日間托管中心 (共有1,231兒童)的事工禱告。
7月14日
基督教醫療設施:由Omi Brotherhood Co.在1918年注資的醫院,其後起名為Vories Memorial hospital,共有160個床位。而 Omi Airin Home Imazu Hospital 有80個床位。祈求福音能在這兩間醫院內撒播。
7月15日
基督教福利設施:在能登川町 (Notogawa)的Shiyo Gakuen 有36名嚴重智障的病人;Seiko Garden有50名身體殘障人士,以及Seifu Home有90名長者。
7月16日
栗東市 (Ritto City)有56,915人口,但只有一間教會,特別需要祈禱。栗東市內共有25個鎮和村是沒有教會的。特別是日野(Hino)這地方,有人口22,979,是市內最多人口的地方。
滋賀概况
人口 1,353,893
面积 4017平方公里
人口密度 337人/平方公里
首都 大津市
城市 8
只有一間教會的城市 1 
栗東市人口 57,957
市镇/村莊 42
没有教会的市镇/村莊 25
擁有兩萬人口但没有教会的市镇/村莊
日野市 人口 22,979
教会数目 74
教会/人口比例 1:18,296
教会会友 3893
每间教会平均会友 53
崇拜出席人数 2123
每間教會平均出席率 29
宣教士 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