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三重 July 5-10

三重


這是一個峽長的縣。西面環山,伊勢平原是三重縣唯一的平地。天氣一般都比較和暖和潮濕。但紀伊半島則常經歷大雨。
除了四日市市和津市是重工業的地區外,其他地方都是以農業和林木業為主。由於有很好的天然海港,三重縣以漁業和珍珠養殖業以聞名於世。
伊勢神宮是日本聞名的祭祀中心,那兒供奉着古代皇室成員。三重縣和滋賀縣是日本西部最多人信奉神道教的地方。
在1878年,由一眾公理教會(Congregational Churches)合作而成的首個日本家庭事工組織(Japanese home missions association)在大阪誕生。兩年後,他們差派第一個平信徒佈道者到三重縣。他在一志郡,松阪市,津市等地傳福音。
Yujiro Nakamura在英國讀書時信主。他回到三重縣後,他帶領了50人信主和受洗,並於1888年成立了第一間公理教會(Congregational Church)。Nakamura後來成為了皇室代辦處(Imperial agency)的內閣大臣(cabinet minister)。
祈禱點:
7月5日
為83間的牧師和教會領袖祈禱,願他們好好帶領教會。去年,受洗人數由87跌至63人。而主日崇拜出席人數由599跌至420人。
7月6日
Mie Television播出Harvest Time (星期日早上7:30)和Life Line (星期六早上7:30)以及兩個由Shalom Promotion贊助,FM Mie播出的電台節目。
7月7日
在青山(Aoyama)的Aino Gakuen 農業高中內的63名學生;在菰野町(Konomo)的Holy Cross Welfare職業訓練學校的111名學生;還有8間基督教幼稚園和2間日間託兒所內共420名兒童。
7月8日
為長者而設的基督教設施:在菰野町(Konomo)內的兩間Holy Cross Homes分別有90和100張床。還有在棋聖(Kisei)的King’s Garden Mie有120張床。
7月9日
Hakusan Agape Prayer Centre的事工。請祈求可以開設一間基督教書室,讓人更方便地接觸到基督教刋物,不用去到名古屋才接觸到。
7月10日
由三個鎮組成的員弁市沒有教會,那裡有超過45,000人口。請翻到第84頁查看詳情。

請為更多教會可以在桑名市(Kuwana)和津市(Tsu)建立祈禱。因為那兒的人口正在明顯地增長。菰野町(Konomo; 38,555人),東負町(Toin; 25,891人),以及明和(meiwa; 23,052人)內都沒有教會。
三重概况
人口 1,857,773
面积 5773平方公里
人口密度 322人/平方公里
首都: 津市
城市 14
沒有教會的城市 1
員弁市人口 45,302
只有一間教會的城市 2
龜山市人口 39,178
鳥羽市人口 24,494
市镇/村莊 52
没有教会的市镇/村莊 40
擁有兩萬人口但没有教会的市镇/村莊 3
教会数目 83
教会/人口比例 1:22,383
教会会友 4979
每间教会平均会友 60
崇拜出席人数 2517
每間教會平均出席率 30
宣教士 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