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為教會禱告 August 16-18

為教會禱告日本教會代禱事項

8月16日
為不同教會或團契的領袖禱告。求主讓他們的屬靈生命成熟,除去他們互相比較競爭的心。願眾本地教會成為日本的祝福。很多教會正處於領袖交接期,求主讓新一代的教會領袖有未來的願景及神的恩典。

8月17日
1958年成立的White Fields Inc.一直也在經濟上支持日本傳教士成立新秧會,多年以來曾協助超過230間教會成立,每次維期四年。最近大約有10位需要支援的傅教士,請為他們的開荒工作禱告。

8月18日
為不同教會團體的領袖禱告,尤其要記念那些經濟資源不太足夠的團體。求主感動捐助者,並且讓神國的新工人和這些團體於主的事工上同心一致。福音組織Every Home For Child (EHC) 希望透過派發福音小冊子到每個日本家庭接觸所有日本人。他們已經進行過四次派發工作。名為”You Will Born To Be Loved”的光碟於2005年6月製作,目標於年內能把1,000,000隻光碟隨福音小冊子派發出去。日本的ENC傅道會有為其他國家的ENC籌募經費,最近他們與Campus Crusade合作,派發小冊子到更多地方。

8月19日
為離開了教會的基督徒禱告。不少教會的會友人數與日常出席率相差很多,全國教會共有大約557,718名會友,然而只有279,227人有出席教會聚會。由於出席聚會的包括非會友,保守估計只有少於50%的基督徒有參加聚會。不少人被世界的引誘動搖,對信仰差生懷疑,甚至成為其他宗教團體的目標。求主帶領他們回到主的團契裡。Church Information Service (CIS) 負責統計基督徒人口,基督教教會及會友的數目的工作。2004年,他們收到250個查詢,希望他們能協助找出需要建立新教會的地區及為信徒轉介教會,亦有50個非基督徒希望CIS為他們介紹教會。

日本最近有很多福音佈道會舉行。求主感動參加者決志信主,並且穩定參加聚會。Japan Evangelical Missionary Association 的一個分支 -- Church Planting Institue (CPI) 是一個超過100個福音組織的網絡,一起為建立更多褔音派教會而努力。每年有超過1500個組織及個人參加全年大會,分享以福音改變日本的願景。

No comments: